雪莉亮发啫喱水、快速定型啫喱水教你如何护发与定型

  随着人们对美的不断追求,发型已经成为衡量颜值的重要标准。定型水和啫喱水都是比较常见的护发用品,他们之间既有相近之处又有一定区别,好的啫喱或定型水往往都能发挥其长处,达到理想的护发美发效果。国货优质品牌雪莉在美发产品上不断的研发与突破,推出了亮发啫喱水与快速定型啫喱水,在头发滋养与持久定型方面受到了认可与好评。

  雪莉亮发啫喱水和雪莉快速定型啫喱水有着同样的护发功效,同时还有诸多不同。首先,雪莉亮发啫喱水主打持久定型与亮泽护发,产品特别添加雪莉防护定型配方,能够持久保持锁定的发型。另外,在定型配方基础上还添加了山茶籽精华以用来滋养头发,令头发柔亮光泽,并进一步在头发表面建立保护屏障,对抗潮湿的同时减少热定型工具对头发的损伤,帮助抵御外界侵害。很多人在选择定型产品时往往担心啫喱粘稠质感带来的粘腻感,但雪莉亮发啫喱水添加了水溶性定型配方,使用起来清爽不黏腻。

 

  与雪莉亮发啫喱水不同的雪莉快塑定型啫喱水,特点主要表现在快速保湿上,雪莉快塑定型啫喱水特含快速整发配方,能够修整顽固醒后翘发,产品富含维他命等保湿修护成分,能够有效渗透至发丝内部调整翘发、碎发,修整后待水分蒸发,定型成分则能有效固定发丝,毫无造作感,这款啫喱水具有高保湿力,有效防止头发干枯,赋予头发健康光泽,产品有淡雅的柑橘微香,舒爽宜人。

  如果你想让造型保持的更加长久的话,可以选择雪莉亮发啫喱水,它的持久度和保护能力都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而你如果想要快速实现定型并让头发迅速拥有健康光泽则可以选择雪莉快塑定型啫喱水,即使起床晚了也能即时打造完美发型。综合上述,不论是雪莉亮发啫喱水还是雪莉快速定型啫喱水都有其固有的特色和统一的护发功能,瓶身采用透明设计,喷雾式用法可以使其喷抹的更均匀,使用方法采用喷、梳、理,使用时距离头发10cm左右均匀喷洒,用手指或者数字打造理想发型,最后整理局部发丝,湿水之后可再次造型。

  正所谓四分脸型,六分发型,打造完美发型并提升发型层次感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雪莉亮发啫喱水和雪莉快速定型啫喱水总有一款适合你。